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伊得x奥利文】戏

伪强那个煎,是俩人爱のplay。

全文wid:1546500

————————————

“好大的味道啊。”

奥利文吃了一惊,猛地转过身来。他身后是正常运转着却散发出奇异气息的祭坛水晶,他没想到会有人出现在这里: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你是谁?”

来人神情玩味,毫不胆怯地往前踏了两步,把奥利文逼得下意识后退,差点撞上水晶。

“我说,祭司大人,你倒是在这里做什么呢?”

奥利文张张嘴,想要回答点什么,却没由来地脚下一软,跌坐在水晶前的地面上。他神情惊慌地抬头:“你对我…你对我做了什么?你想做什么?”


全文在文那个land,wid1546500


————————————

为了奥利文这个男人我刷了7个初始orz

评论(3)

热度(19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