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极点茶话】一个随便的帖子

嗨我的极圈家人你们好吗!

分割线用来防首推屏蔽

 


 

我,靠着我的火眼金睛和多年嗑冷cp解码能力,搞到了粮吃,而且这口粮很纯,很真。

授权搬运,但是原帖已经没了哈,姐妹们保护我方同志,低调吃粮。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楼

什,是我想的那个那个吗

2楼

手好快,一楼住在极点了吗

3楼 楼主

你想的那个那个就是那个那个吗[看我眼色行事.jpg]

4楼

来晚了,最近没来极圈溜达。谁能告诉我吾王又打下了哪片天下?

5楼

王林啊,王林,不是老林的那个林。吾王上次直播体服打22的队友,论坛写攻略那个寒公会那个高仿(不是)

6楼

还给自己的cp文点了个推荐对吧[滑稽.jpg]

7楼 楼主

呃,怎么说呢,我一开始真的是拉郎人[看我真诚的眼睛.jpg]攻略组林哥多严谨一技术流男粉,战报编者我等菜鸡铜仁女仰视的存在。奈何我王线下活动那纯纯的挖萝卜动作让我掏出了我产粮的小剪刀……[我有罪.gif]

8楼

点推荐,这位林哥莫非是……?

9楼

是姐妹(确信)(被打)

10楼 楼主

就,你们绝对想不到这个帖我怎么会翻到。别去找!我给你们节选了一部分搬运过来。

[长截图]

 

【如题,很随便,非常随便。

就是我很突兀地磕了个rpscp,决定自己记录一下嗑到的丝丝缕缕和嗑粮的前因后果,毕竟这cp属实很冷很xj

 

全部回复 只看楼主√

1楼 楼主

我,一个嗑cp的,最近嗑了个奇怪的粮有点上头,主角之一是我同事。这都没什么稀奇的,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我是个深藏不露的同人男。

[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呢.jpg]

4楼 楼主

同人男怎么了,看不起同人男吗!

5楼 楼主

呃,我姑且简单注释主角另一是某个在特定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简称主公没有意见吧(不是)

以下简称同事和男主

8楼 楼主

我同事,铁血理工男,刀子嘴刀子心实验室扛把子。男主,有名的酷哥,画风清奇不走寻常路。这俩人按理说八竿子打不着,然而我同事是男主粉丝,铁杆那种。

9楼 楼主

关于我同事是怎么掉马的,这还真不是他的锅。他追星(?)这事我早就知道,我承认,我自闭,我没有去认亲,我其实也是男主路人粉。

所以我去看个男主直播很正常对吧!

11楼 楼主

别管同样是粉丝我怎么没能耐啊喂!!

简而言之,那天的情况就是,我冲进直播间,然后在男主的连麦中听到了一个颇有些熟悉的声音。

不开变声器,实诚人[拇指]

12楼 楼主

一开始我就是,诶,诶,有点懵,不太确定。

我同事吧,在单位也管着一些人,颇有些威严,我难以想象他在别人直播间连麦的画风orz后来他连着多说了几句话,加上男主喊他的姓氏我基本就确认了。

13楼 楼主

然后我干了个很神奇的事

现在就是,有些后悔,但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14楼 楼主

我去打听了他在圈里常用的论坛id,结果发现同事是我前段时间嗑到的男主x潜力路人冷cp皮下本尊。

16楼 楼主

亲爱的15楼我唯一的读者朋友你打问号也没用啊啊啊啊啊我也很问号啊啊啊啊啊

17楼 楼主

《关于嗑rps嗑到我同事身上这件事》

18楼 楼主

我同事手机壳是男主应援款,我从那天开始感觉那个手机壳在拼命向我发光展示它的存在感。

希望我同事没发现我奇怪的目光[呆滞.jpg]

19楼 楼主

虽然吧,我们单位坐标的确和男主同城,但是我真是想破脑袋也没想到我同事是怎么和男主从一面之缘路人搭上线转身进驻直播间的(?)为此我特意回去重新挖了挖旧粮,只翻出剪辑拉郎三两枚。

后果就是我在剪辑里越发确认我同事是皮下本尊了[允悲.jpg]

20楼 楼主

嗯,也不是完全搭不上,我在知道id后发现两件事:

第一,我同事是圈内数据大佬,可与他实验能力媲美

第二,他给自己的cp文点过推哈哈哈哈哈哈!

男主: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兴趣.gif 】

 

11楼

谢谢你,同人男

12楼

谢谢你,同人男

13楼 楼主

画风清奇,cp点推,直播连麦,很难不猜

14楼

好诗,好诗

15楼

我只想知道楼主和图中楼主的关系[狗头.jpg]

16楼

巧了姐妹,我也

17楼 楼主

天机不可泄露,我还有后续你们要不要了[刀.jpg]

18楼

来,大口炫我嘴里!快!

19楼

[敲碗.jpg]

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

20楼 楼主

楼上不要唱了!!!

[截图]

 

【21楼 楼主

我今天严肃怀疑我在我们单位附近看到了男主路过。

说实话,我很想摇着我同事的领子问问他俩到底是不是真的认识。能不能给我整一份签名啊呜呜呜呜呜孩子酸死了!!!

23楼 楼主

我是一个正经人,我当然是隔三差五记一点好嗑的东西啊!八卦是人类的天性[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jpg]

就记亿点.jpg

25楼 楼主

x年x月x日,天气晴,男主疑似出现在单位附近,与同事的确熟识

……

写不下去了!

27楼 楼主

今日大消息,同事退租宿舍了!凭我单身多年嗑cp的目光,这个男人背叛了队伍,他八成是恋爱了!!

嗑rps,最主要的还是及时止损,啧

30楼 楼主

呃,怎么说呢,呃

就是,男主最近好像接了个代言,是首饰那块的。然后我们这个工作吗,理工实验人,也是不戴首饰的。

我 同 事 戴 了 男 主 同 款 项 链

31楼 楼主

我聊天的时候试探性问了问他怎么突然想起来戴首饰了,我同事露出了十分率直真诚愉悦天然的微笑说是偶像同款。

当时隔壁组妹妹眼神都不对了你知道吗!!!!

我眼神也大概率不对了但是我克制住了你知道吗!!!!

32楼 楼主

我自己翻译一下那个奇怪的形容词哈

“一种面向单身狗的神秘微笑”

34楼 楼主

我靠,我靠,我靠项链坠是戒指?

[瞳孔地震][风中错乱]

男主接的代言是全线,代言是全线,代言是全线…… 】

 

21楼

我靠

22楼

我靠!!!

23楼

我靠???

24楼 楼主

作为佐证放两张我王哈

[代言广告][特写][街拍]

就是说,就是说有没有可能,王林是真的?

25楼

呃呃呃呃[失去语言能力.jpg]

26楼

不要啊搞到真的我连夜爬上崆峒山。这是什么小说成真丑小鸭变天鹅bl文啊?

27楼

楼上认真的吗??看林哥古早记录就知道他喜欢我王七八年了,给攻略组和战报费心费力写东西,公会冲pvp也是一线人员,这么多年也就上次才去过一次线下活动,之前都让给别的粉丝了。但凡是个正常的选手有这样的优质粉丝都会感动的好伐?

虽然我也知道嗑cp就是外人图个乐,但是我王和林哥要是哪怕真能成为朋友连我都替他俩高兴。

28楼

咱就是说林哥或许不是一款丑小鸭……

29楼

拍拍楼上姐妹……

林哥自己也嗑和我王的cp,乐

所以我们也嗑嗑怎么啦!

[王杰希的凝视.jpg]

30楼 楼主

不要吵架哈。

我说这个粮很纯很真也不是说非要快进到那啥啥,我们搞拉郎冷cp的能搞到线下真cb不香吗?啊??

[呐喊.jpg]

你看我王当时直播那个语气,我觉得真人cb是锤死了。

以及某蓝色组合也戴过同款代言,我觉得问题不大。这波是林哥很稳,追星成功。

31楼

楼主说得对。

而且我想说,

咋,戴同款的梦女没见过?

32楼

林哥算什么,我王梦男?

33楼

3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楼 楼主

我现在抓心挠肝想向林哥打听一手资料,但是我没胆量告诉他他三次被掉马,乌乌

36楼

说起来林哥不是一手魔道来着,这叫什么,爱你就要接近你?

37楼

一手战法,五区大佬。不瞒你说我为寒芒未潇贡献过战绩[瘫.jpg]

38楼

最近一期战报看了没?

…………

…………

…………

…………

91楼 楼主

!!!!!!!!!!!!

92楼

!!!!!!!!!

93楼

!!!????!!!

94楼 楼主

啊?啊?啊???

95楼

谁疯了,我疯了

96楼

妈妈,我搞的是真的……

97楼 楼主

好,我微博卡死了,我相信是真的了

98楼

我王,还得是你啊

99楼

王林yyds王林99王林百年好合!!!

100楼 楼主

我王,好清新不做作的男人,除了退役你还能给我砸出多少大消息,啊?

[躺倒.jpg][狂喜乱舞.gif][王杰希的凝视.jpg]

101楼

我以为今天最大的新闻是我王退役……

102楼

然后发现微草被单方面进军全线体育事业

103楼

然后我王潇洒出柜

104楼 楼主

我单方面宣布本帖成为极点茶话封贴神作。

我们原来在极点,现在是极点。

毕竟我们搞到真的了[摊手.jpg]

——————————————————————

@寒刀焰尽 呃,修修补补把之前写了个大概的玩意写完了,刀老师请不要打我我自觉土下座

出柜三部曲摩多摩多,想看王林养老(?)生活

btw我喜欢104楼。

评论(8)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