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克兹】新年纪行·序

前言 ☜

——————————————————

第四纪是什么?

第四纪是行在地上的神明、数量繁多的天使、分立对抗的帝国、疯狂扭曲的时代音。

第四纪是由这些东西组成的。


纷争时代、第一帝国、双执政官时代、四皇之战、苍白年代…

然后一切戛然而止。

掩盖真实的迷雾萦绕不去,历史的碎片蒙尘多年。谁能点亮文明的光点?


“是我。”

祂说。


祂穿行历史的迷雾,洞察时空的孔隙;祂是时空之王、命运道标、源堡化身、灵界支配者——

他是诡秘之主。


『阿兹克·艾格斯献祭了最后的信,熄灭了蜡烛。他转身迈进灵界,抵达了宁静教堂。

他躺进漆黑的棺桲,嗅到了夜香草和深眠花的香气,他沉入梦乡,如同沉入海底。

“命运的道标已经标注好了方向,他终将走向黑夜。”

黑夜女神立在祂静谧的神国里,轻声细语,祂的身边站着眼眸清澈的金发神父,笑而不言。


“——但是旅行并非毫无意义。”

有声音这样答。

一个身影于无形处推开了深黯天国的“门”,祂披着宽大的长袍,样式与历史上的任何模样都不同,却戴一顶黑色礼帽;

祂胸前别着呈层层叠叠门扉模样的胸针,戴一副金边眼镜,握一支星光璀璨的手杖。

祂是诡秘之主;

他是克莱恩。』


“现在,又轮到我来记录路上的风景了,阿兹克先生。

“让我想想,或许,或许…

“一个崭新又全然陌生的时代、一次未知但目标明晰的旅行——

“《新年纪行》。

“…请等着我。”


评论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