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克兹】新年纪行·前言

●这篇前言是用来做一些连载前简单的解释说明,一切设定属于乌贼二创属于我。

● 前置《15》 ☜这是我之前写过的阿兹克先生主视角的小克沉睡15年的故事,从诡秘原文最后一章可以看到小克在沉睡了7-10年的时候回应了梅丽莎和小侄女的祈祷,我也在这篇文里提到“7是黑夜女神的灵数,也许会得到有关梦境的眷顾”,这其实是在暗指小克开始清醒回应仪式。

●《新年纪行》此文的设定为,以前置《…15年…》为前提下,诡秘之主克莱恩回溯到第四纪解决阿兹克先生的神性问题,并协助黑夜女神和“亚当”帮助阿兹克先生灵魂复原的故事。

!注意!《…15年…》此文中我简单写了“黑夜女神归还多余的序列1”“由亚当来空想一半的灵魂”“克莱恩愚弄了神性和人性的平衡”“阿兹克先生醒来”等剧情,但《新年纪行》并没有这么简单。换句话说,从《…15…》的第7部分结尾,剧情发生了变化。

阿兹克先生依旧选择了这一份融合灵魂的机会,也依旧经历了十几年的风景,但是神性和人性的平衡不是能够被简单愚弄的东西,“亚当”提出,即使祂能够空想出阿兹克·艾格斯缺失的灵魂,人性的阿兹克本人多年来对于神性的排斥和畏惧是很难实现灵魂的和解的,换句话说,他依然是一个“精神上的缝合怪”。

黑夜女神和“亚当”一致认为,最好由诡秘之主,这位命运的道标、时空之主直接对第四纪施加影响,改变死神陨落前撕裂阿兹克灵魂与唯一性关联并用不死鸟金饰代替这个事实本身,或者最差最差也要想办法降低阿兹克灵魂里神性的浓度以便实现第五纪的顺利融合。

简而言之,这是克莱恩在第四纪的游记。

●之所以“亚当”和女神都愿意帮助克莱恩和阿兹克先生,当然不是出于好心。

《…15年…》中已经提到,无论是远古死神还是萨林格尔都在做垂死挣扎,对于黑夜女神而言,阿兹克·艾格斯会影响祂晋升“第四支柱”,同时也正如祂所言,阿兹克可以成为末日的战力之一,祂也愿意支持诡秘和阿兹克的人性。

对于“亚当”而言,单挑风智阳是最不好的选择,黑夜女神不会把隐秘的神国借给祂,神战必然不会像战神和错误陨落那么简单,祂希望卖诡秘之主一个人情,在用上帝复苏暗中要挟以外正儿八经得到对方的帮助。

可看做后续 ☜这是之前写的战后克兹贴贴,当然也可以看做《新年纪行》系列末日神战后的后续。之所以拎过来是因为今年夏天会把我写的这整个系列的克兹出个本,题目当然就是合集名字(笑),在此就不多费笔墨了。

●《新年纪行》这个名字的含义包括,全部文章的发布时间主要是是2022年的新年期间,也包括克莱恩前往了一个“新的年代”“新的纪元”。


ps:本文会在正文发布后再添加克兹tag,也会统一置于正文文首,目前归入克兹合集。

评论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