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王杰希的自白

认真的,王all可以有。(今天还在写叶王的我顶锅跑)

咸鱼科学官:

呵,当初和麦当劳合作的时候,你们都怎么说的。


麻烦来一张叶修。


卖完了。


麻烦来一张黄少天。


卖完了。


都卖完了?


还剩下好多王杰希。




呵。


这回知道什么叫不上相了么。


什么方王叶王翔王轩王策王,方士谦退役早就flop了,叶修个子还没我高怎么攻?李轩吴羽策跟我都不熟。孙翔挺好的苗子但是我俩脑电波不对路。伏地魔是哈利波特里的人,穆先生是我小时候看的动画片,钢炼挺好看的可惜我喜欢的是拉斯特,横山裕是谁,我不追星。


呵。


当初一个个都说让我睡粉,后来我才发现原来你们是想让全联盟的人睡我。


呵。


我不信现在你们不萌王你。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