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只有今天
只有这一次
我摘下戒指
做回曾经的自己
亲爱的阎九
千言万语
我不必说
你知道
一起守元旦的夜
一起喊出新年快乐
你又大了我一岁
笑意盈盈念着老女人揉你的短发
小傻子你不要急啊
很快很快
我们都会去陪你
蛋糕可能还会给你留吧
生日快乐我的阎九
“n界两个本命,
一个爱抽烟,
一个爱喝酒。”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