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修伞修】叶之秋

-写在前面:
-短小君,ooc
-本来有一大堆铺垫的话硬生生被乐乎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耗没了耐心MDZZ苍天不让发玻璃渣吗?
-沐橙视角,玻璃渣。无明显攻向,所以可能tag多打?请指出orz
-以上。

————————————————————————

“起名?我来我来!”
苏沐橙扑向电脑,叶修和苏沐秋相视一笑。
这个沐橙啊。
“一叶之秋?好像哪里不对?”
叶修念叨着,苏沐秋则注视着自己的id。
“秋木苏?只是反过来而已啊。喂喂沐橙到底谁是你亲哥哥啊太随意了吧??”
苏沐橙只是笑着,看着自己的两个哥哥打打闹闹。
要是能一直这样就好了呢。

“沐橙……别哭了……沐橙……”
叶修手足无措,还要安慰怀里一直抽噎着哭泣的女孩子。
“……混蛋沐秋。”
他自己又何尝不想哭泣呢?
他不能。沐橙还在这里,沐橙需要他。
秋木苏,我看你怎么刷竞技场记录。这下彻底输给我了吧。
斗神一叶之秋之名响彻联盟那天,却邪矛尖闪耀,身边却没有了那个制造者的身影。
沐雨橙风在黑暗中沉睡。

“用沐雨橙风出道?”
叶修皱眉注视着倔强的女孩子。
“我要把哥哥留下的东西带到赛场上。我要让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成为最佳搭档。”
“……好。”
可是,沐雨橙风与一叶之秋,再没拿到过属于他们的冠军。
“……再见,一叶。”
苏沐橙仿佛听见自己的帐号卡对他告别。而最痛苦的,大概还是他吧。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成荣耀而不是炫耀。”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她都明白了。
“醒醒……君莫笑……醒醒了。”

“我可以让一叶之秋转会。”
陶轩很让苏沐橙讨厌,但她不得不承认这个人还是念着旧情的。
“不,我要沐雨橙风。”
她想过叶修会怎样回答,但从没想到竟然这么果断决绝。
哥哥,你看见了吗。
沐雨橙风,自始至终和我们在一起。
还有君莫笑,我们不曾分离。
哥哥,你一直在。

她知道这个记录大概会是永远。
她也知道,叶修说了目标是冠军,他们就真的会得冠军。
因为他的帐号卡,是君莫笑啊。
“要一起拿总冠军呢。”
双一组合震撼联盟,君莫笑对上一枪穿云。
这样的强大,不过是十年轮回罢了。
叶修不会输。
毕竟哥哥总是输给叶修嘛。

“叶修,你知道一叶之秋为什么是之而不是知吗?”
苏沐橙不记得多久之后这样问他。
“知道啊。”
叶修微微笑了。沐橙当年那点小心思,他和沐秋都知道,就是没说过而已。
“一叶之秋。叶之秋。”
“叶修曾有过苏沐秋。”

劝君莫笑一叶“之”秋
殊不知
曾有一秋
沐雨又乘风

评论(5)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