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高三狗在宿舍来一发repo!
跳跃旋转炸裂!
听说我是第一个收到的!!
咳咳。(刚才手一抖提前发了太太憋打我)
首先给苏里太太比一个大大的哈特!【比心】
从听说太太要把风度印出来就一直暗搓搓地激动着,收到了这么暖的本真是太好了。
很喜欢太太的文风,暖得像秋日午后的阳光和一杯香气四溢的Cappuccino,王杰希和喻文州两个人静谧美好的恋爱大概就是如此。
太太对我影响很大真的,我作为一个眼厨不知道为啥有点排庙【笑】,叶黄喻黄勉勉强强吃下,之外几乎不会关注这两人。虽然从原文全明星开始就看到了王喻向但还是吃的不多(明明是个王all的我)。直到看到了太太的王喻。
对手,恋人。明明立场不同,也不是没有对立和间隙,却还是亦步亦趋的走近,相识相知再到相恋。
“风度”,两个人都是冷静温柔的性子,都有着高度的自律和成熟,他们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所以不会轻易地给予,而一旦给予就是一生的执着。所以这两个人会在考虑清楚后平静地分开也会在再次看清后回到对方身边。
“他是我一生一首的成名曲,唱到生命枯竭时老去。”
这句话加上封面那张夜色朦胧,真的一下子撞到了心底。
这样的王喻,真是太美好了。
作为一个渣渣的小透明文手,我也开始尝试着写王喻,想把那种矛盾与交融的感觉表现出来,真的很难,他们的个性太鲜明,看似毫无交际,却又那么奇迹地绕在一起,画成一个圆。
“与你相遇是我此生的圆满。”
感谢苏里太太,为我打开了这样美好的王喻的窗(什么鬼),期待太太更多的作品,太太的文字像焦糖玛奇朵一样甜。
感谢太太。【鞠躬】
占tag致歉。
——————————————这里一个满心欢喜不能自已的维尔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