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私心写给叶修的生贺 占tag致歉

『2016.5.29』
叶修19岁生日快乐!
还是用了叶修两个字,就算这个时候,你是征战在第一赛季战场上的无人能挡的一叶之秋操作者,叶秋。
对你,似乎有很多话想说,却又不知如何表达。
你看,在你面前,我连逻辑都没有了,连空格都没有了。(笑)
我在b市的夜里想着h市会是怎样的阴雨或温暖。
你好吗?
这个没有苏沐秋的生日。不过还好,他陪到了你成年。
一叶之秋身边,再也没有了却邪制造者的身影,您的好友秋木苏,再也不会上线。
南山有墓碑。
有什么能打倒你吗?你可是叶秋啊。
一往无前,冠军,对于你,这些应该是理所应当。
有幸能从第一赛季见证。
未来,又有谁能说清呢?我什么都不言,我等着你的一切。
对了,少抽烟,别让沐橙操心了。好好照顾自己。这里,b市,还有人担心呢。
正是恣意妄为的时代,你尽管猖狂吧。总有人陪你颠覆。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如果真的有很长。
别担心,你的荣耀很长,可以待他,代他,带他走完。
叶修,你是我心中的荣光。

-来自b市永远爱你的人  维尔

顺带,@饼饼,你的n界本命生日了,自己该干啥不用我说吧?告诉伞哥,他很好,他很想他。还有,饼饼,我很好,我也很想你。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