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叶王】霾 1

-写在前面:
-全员黑道/军,警 设定。根据无。大概地理位置决定?
-可 能 有角色死亡设定,ooc,不喜勿入。
-副cp 喻黄 双花 双鬼等,暂时这些,更多待定。
-最后应该he吧。
-以上。

-0.源

         “……B市,雾转霾,13到21°C;T市,霾,14到20°C……”

         机械的女音呆板地播报着天气预报,一如窗外了无生气的灰色天空。

         环保法的刑事处罚部分已出台了近百年,这个高速发展的年轻国家望上去却垂垂老矣——一切的繁荣昌盛都笼罩在终年难消的雾霾之下。

         从几十年前开始帝都B市上空的“阴云”,到整个东方时不时覆盖的人尽皆知的雾霾,再到弥漫至遥远北疆连冬日凛冽寒风都驱不散的灰色天空,这个国家,已彻底沦陷。

         从无知到惶恐,再到麻木与习以为常,民众们从来不曾得知那些已被“严令查处封停”的污染企业都消失在何方,一如他们不知造成日益严重污染的工厂被藏到哪里了。

         灰色的城市,被掩盖的,是什么呢?

-1.低压

         H市。嘉世军部。

         “……喂,是我。”

         “什么?!跟丢了?……看清楚航班号了吗?!”

         “……废物!那么多人还看不住吗?!要你们是干什么的?!查!给我查清!同时间的航班一共有多少以及全部的乘客信息!发动嘉世管辖下的全部势力!”

         “没什么不行的!整个系统已经发出对他的追捕令!总部那里我来处理!你们只要负责查清他就可以了!记住,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功劳?他与组织‘靈’私通!造成军区遭到袭击!这可是天大的罪行!就是主席也无法为他脱罪!……不要再解释了!这是命令!”

         “咔。”听筒被狠狠扣在座机上,办公桌散落着成沓的文件——在这个信息时代,只有最机密的文件还在采用独立密码独立系统传递的方式——看得出座椅上的人烦躁不安,无心整理这些随便拿出去一份都能引发大动荡的消息。

         “叶,秋。”带着几分复杂,副官刘皓念着他曾经的军校前辈与将军上司的名字。

         手指抚过被时间磨得圆润的桌角,那个人带着掌握一切的神色坐在这里运筹帷幄的样子,仿佛还在昨天。凌晨的一场爆炸,一切直指叶秋。他却仿佛早就知道这一天会到来,从容地甩掉了嘉世派去的大半成员,登上了离开H市的飞机。

         “呵,就让我看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低语,带着几分阴狠之意,眸中闪过的,是精明与算计。军神又如何,缉私打黑第一人又如何,这一次,没有谁能够救你。

         看了一眼手表,是时候去迎接新的“长官”了。刘皓的嘴角勾起一丝冷漠的笑。嘉世的领袖,新的“一叶之秋”,中央军校当届第一毕业生,孙翔,是吗?不过是战力超群的菜鸟罢了。

         深呼吸,挂上得体的微笑,刘皓已整理好一切。属于他的……马上就要到来了。机会,就在眼前。

         Q市。

         “新杰,说说看。”偌大的房间里,坐在桌旁眉眼间带着不容忤逆的威严的男子扔下形似调查报告的纸张,抬头向几米外坐得笔直手中拿着同样资料的人发问。

         “……初步推测有以下可能,具体概率我还要再推演。”张新杰轻轻扶了扶眼镜,目光从薄镜片后直直投向发问的韩文清。见他挑眉,便继续开口说下去。

         “第一,也是可能性最大的一种,另有组织。通过最近的一系列情报,我可以确定国内除了‘靈’还有其它组织开始活跃。它可能蛰伏已久,动机不明。”

         “第二,客观来说,是霸图。没错,我们自己。霸图与嘉世的矛盾不必多言,被归结为对上次交易破坏的报复也无可厚非。唯一的矛盾点在于一叶之秋,也就是被追捕的叶秋,他与大漠孤烟,石不转等,也就是你我的关系有待商榷。”

         “第三,有实力造成这样的远程操控,连G市那边索克萨尔都没有这样的关系网,恐怕只有B市那位了。”张新杰嘴角浮现一丝笑意,“魔术师王不留行。毕竟,没有人能看懂他。”

         S市。轮回特警支队。

         “队长,你看这个。”

         “!……不可能。”

         年轻英俊的队长,代号一枪穿云的周泽楷脸上罕见地出现了惊愕的神色,就连身旁平日里一向微笑的副队,代号无浪的江波涛,也是一副郑重之色。

         “……最近那起……差不多……?!”

         “是。我同样怀疑是同一组织所为。但从细节上看,应该不是‘靈’,而是又一股势力。”

         “嘉世,刘皓……?”

         江波涛的脸上带上几分厉色:“不清楚。但很可疑。联盟行动时间外,我们,无法插手。”

         “……静观其变……”

         叹息。二人相视无话。

         G市。

         “少天,我想,该有一场危险的游戏了。”一向性格温润实则心思缜密沉着冷静的‘靈’中蓝雨之主喻文州,少有地表现出沉思的神情,而黄少天也一改往日的话唠,凝重地点了点头,机会主义者风范显露无疑:

         “这算是什么?对‘靈’的挑衅?这个国家,一个‘靈’,与一个联盟,就够了。其他的,就让我们出手吧。让他们见识一下,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的力量。”

         W市。缉私大队 雷霆。

         “队长!集合完毕!”

         “全体注意!联盟总部命令,对‘靈’进行全面调查行动!注意,是调查行动!本次行动领队:生灵灭!5分钟时间检查装备,之后立即出发!”

         “是!”

         众人检查装备的金属碰撞声中,肖时钦本能地推了推眼镜,眉头微展,眸中闪过一丝奇异的光。

         “叶秋……?一叶之秋吗……?”

       

         B市。
    
         “喂。”

         “大眼儿,是我。”磁性的声音,从手机里听带着几分性感的低沉。

         “……我在机场。”

         “……呵……那就好。”那边的人笑了,带着如释重负的疲惫感与一点轻快,“等我。”

         王杰希望向不远的前方,在拥挤的人流中寻找。潮水一般,思绪中涌上关于那个人的一切。

         “呵……一叶之秋……”他自嘲地笑着,这个他以为一辈子都不会主动提起的名号,竟是易主了吗?那么,他呢?又有什么,从此可以与“王不留行”相对吗?会不会,他连对立,都做不到了?

         仿佛是一阵恍惚,那个人已停在眼前。王杰希静静地望着他,望着他半长的黑发,总是洋溢着自信光芒吸引人目光的双眸,嘴角习惯性嘲讽般的微笑,看似孱弱却蕴藏爆发力有着第一战力的身体,与那只平时夹着烟,如今却伸到他面前的修长美丽的手。

         是啊,他回来了。

         “大眼儿?看傻啦?不跟哥说点什么吗?”

         他的语气故作轻快,王杰希却看到他眼角浅浅的疲惫。

         微微叹气,王杰希握住他的手。

         “欢迎回来。……叶秋。”

         “不,不对。”

          那个人反握住他的手,微微用力,他温热的体温仿佛传递着什么。

          王杰希愣了愣,突然想起了什么,轻轻笑了,眉眼间似乎多了一丝释然。那个人看着他微微弯起的与众不同的那双眼,嘴角笑意深了。

          “那么,欢迎回来,叶,修。”

评论(9)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