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ver_维尔

这里维尔,从b市流转s市又到g市的漂流者。
杂乱,无意喧嚣。药物瘾君子,习惯于突然失踪。
执念的有叶修和王杰希,小清光和骨喰,宗像礼司和Snarry,克莱恩和银灰。众番唯一的本命是宇智波鼬。
冠位苏里在南粉丝。
芥川龙之介和太宰治符合我对文学的一切美好想象。宫泽贤治的早逝是日本乃至世界的损失。

【克兹】位格压制

写在前面:

《新年纪行》前提,当无责任番外就好。时间线应该是二或者三之后。

只是为了开车!

真诡秘装序列1克x死政阿兹克。有神话生物形态,单向触碰和记忆删除。

——————————————

弗格疯了。不,或许祂本来就是个疯子。

这一次旅行而来的不是往日里那个面容朦胧藏在兜帽下的诡秘侍者,祂的长袍下翻涌着布满花纹的滑腻触手,毫不客气地对阿兹克·艾格斯缠了过去。后者吃了一惊,但祂的反击根本来不及——

当伟大的死亡执政官殿下被不知道从哪涌出的灰雾团团包裹住后,阿兹克的灵性就像炸开一样疯狂地报警,但这没用。连父神都从未给过祂这样的感受!

白骨与黄金铸就的宫殿空了下来,祂就这样被来人带着一起消失了。

 

“弗格!……”

阿兹克·艾格斯的背上的羽毛簌簌发抖,祂把自己一圈又一圈盘起来,每一片鳞片都充斥着警惕和抗拒。弗格先生到底是什么?这真的是诡秘侍者该有的位格吗?

这是一片极为空旷的空间,一望无际的灰雾在身下、四周、乃至头顶翻涌,祂的视野不算开阔,却也能感受到这里的雄奇壮丽。换作平时兴许祂还会仔细观察这酷似伟大宫殿的空间,但现在的阿兹克没有这种能力,也没有这份余暇。

 

弗格似乎并不在这里。

不……这是什么?

 

密密麻麻的把祂拉到这里的罪魁祸首藏在灰雾里漫不经心地窸窣作响,阿兹克越发紧张地直起上身,扑打翅膀,瞳孔里开始倒映出死亡。几根太过心急的触手吃了亏,崩解成一地细碎的灵之虫,但还有更多的触手涌了过来。

死亡凝视没有用……?!

像是不耐烦阿兹克的警惕与反抗,触手们裹挟着灰雾向祂靠近。几根在祂盘桓躯体的缝隙处探索,更多地则像手掌一样缠住了祂的翅膀;祂嘶吼着,但亡者之语的寒冷也统统消散,一根宽大的触手蒙上了祂的眼睛,另一根则去抚摸祂的尖牙。

太怪了,这感觉实在是……太诡异了。

即使是冷血动物也阻止不了发自内心的战栗,阿兹克在消失地视野里惊慌地被不容拒绝的力度温柔打开——祂现在就像一条最普通的、被拉直了的蛇!祂并不能感受到羞耻,但是祂颤抖的灵性让祂从头顶到尾巴尖都叫嚣着不适,这感觉在有什么东西碰触到祂最脆弱的鳞片时达到了顶峰,它们,不,是祂,想要做什么?


【此处应有尾气,完整文件可以去福利部吃饭。文澜德活了会补档。】


灰雾深处。

“……救命。”

克莱恩捂着脸,目光里透露着绝望。他干了件天大的错事,但他必须假装无事发生。

从源堡望下去,那位死亡执政官倚靠在王座上沉沉睡着,如果不是紧缩的眉头,实在是无法想象祂刚刚遭遇了什么。克莱恩已经窃取了祂所有关于此事的记忆,并完成了清理。

眼见着阿兹克动了动,似乎快要转醒,克莱恩把自己的脸埋在手心里,沉重地叹了口气。

“弗格……”

微弱到近乎错觉的一声梦呓,让诡秘之主猛地抬头,端正了坐姿。


评论(43)

热度(33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